店名: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/和平公園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懷寧街90號一樓

二店電話:(02)2375-6364

二店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11:00

228公園對面,很好找喔!!



這是一家很久的店了! 想當初在學生時代就很喜歡,這天經過不進來吃一下怎麼可以

充滿著喜悅和期待的心情...一踏進門 直接到櫃台告知兩位用餐~

但是櫃台人員卻一臉超臭臉..回話的態度也非常不悅..當下很想轉頭離開...

心想 不會她和男友吵架之類吧!(但遷怒就不對了啊!!)

入坐以後,告訴了老公 覺得心裡不舒服,但是男人就是神經大條 覺得沒甚麼

好吧!不理會她了! 直接點餐


以下是我和腦公選擇的套餐

IMG_E6006[1].JPG

是不是看起來很超值啊!!   顆顆!!!!

詳細菜單 可點選網址喔!!

ttp://www.sky-lark.com.tw/menu_set.php?c=dinner&uid=phpuid518767ea1ee43h

以下是我的餐點選擇

主菜29選一 -辣味雞柳義大利麵   /老公單點主菜 - 嫩肩骰子牛肉&照燒雞排$360

開胃菜5選一 -薄餅鮪魚凱薩沙拉

湯品 6選一 -蘑菇濃湯

麵包 2選二 -大蒜法國麵包/可頌麵包 各一

飲料19選一 - 冰咖啡

甜點7選ㄧ - 冰淇淋聖代


第一道麵包 大蒜法國麵包/可頌麵包 各一(下圖)

IMG_5995.JPG

好吃到快吃完才拍照 好想吃一整籃喔! 超軟 超香的

(對於剛剛那個服務生臭臉 我撫平了許多哈哈哈)

 


第二道湯品 -蘑菇濃湯(下圖)

IMG_5993.JPG

好喝!! 蘑菇味道超濃 是我喜歡的那種

喝完也不會膩,棒棒


 

第三道開胃菜-薄餅鮪魚凱薩沙拉(下圖)

IMG_5994.JPG

清爽 加上鮪魚的清甜~ 美麥!

到目前很合我的胃口 , 越來越期待主餐了!!!

 


過程中..臭臉服務人員都會主動過來幫我們加水杯的水,但是那個手勁..很不小的放杯子力道, 還有一個字也不說的就倒完水走人...

想到這 實在太讓我有點寫不下去...

一家用心的好店 可能就毀在一個服務人員手上 ..


 

第四道主菜 -辣味雞柳義大利麵 (下圖)

IMG_5996.JPG

ㄚㄚㄚㄚㄚ!! 期待好久了!! 懷孕過程每天都想吃辣

恩...吃起來就是義大利麵 有辣 雞肉就是雞肉..不和我胃口

但是老公說好吃~~~~~~

(開始期待老公的主餐了)

 




 

第五道腦公的主菜 -嫩肩骰子牛肉&照燒雞排$360 (下圖)

IMG_5992.JPG

這一道 感覺分量粉少,但是好吃比較重要啦!!!!

第一口是骰子牛肉,很嫩 而且肉汁很甜,會讓人覺得口齒留香

至於雞腿排也好吃耶! 連我不敢吃雞皮的都吃了

這道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, 100分



甜點 - 冰淇淋聖代  這是今天吃到最喜歡的(孕婦愛吃冰嘛

搭配著,插在香草冰淇淋旁的一片杏仁片令人驚豔的是 每一口都不會太甜耶!!

IMG_5991.JPG

總結 扣除掉那位雷雷店員,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喔!!

下次我一定只去別家分店用餐,不想再影響到美好的用餐氛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和MOMO一起旅行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